close

老二艾拉到家不久後,葉子屋要命的推出打折優惠~

又被慫恿買了老三= = .........

原本是想要先帶SOO回家的~但是代理的店家太晚回復,沒有大關節只好先放棄

於是先帶本來預定當老四的EVA回家,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型號:

Senior Iplehouse Doll > S. I. D Basic - Woman >EVA

取名:EVA艾娃

(總之我家的娃英文不管,中文名字都姓艾XDDD)

B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原本做原本期時是被特別版的EVA煞到~

這造型非常特別~~

但是膚色較深XDDD特別版專有膚色

有中東人的FU

也有點中性

說到中性....A妝的EVA一度讓我打退堂鼓...真的有點像男生XDD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是說~妝的差異會讓娃的感覺差異很大

這點我覺得是葉子屋最厲害的地方~(但是不禁會擔心以後要是要自己上妝怎麼辦== )

娃真的很寫實到像真人的地步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下開箱有裸體跟光頭XDDDD注意~

 

箱子很大尊~

基本上iplehouse的包裝真的之精美XD~很讚

(箱子照代補)

 

有點相出浴照的出箱照

只加面妝~

妝的部分還算完美~但是右眼眼窩顏色有比較深到= =

有點像瘀青XDD

附上的一對灰綠壓克力眼,但是被我拆掉裝其他眼珠了~

葉子屋家的娃還有個特色...就是眼睛特小...(Y系除外)

我家的艾拉( JID>I )也是12MM眼...

 

開箱照結束XD

身材很棒的一隻娃~臉是越看越喜歡XDD非常美~~~

 

剩下就是準備服裝再來幫他拍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